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胡俊青院长带队访问实习企业

作者:王双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王双 发布时间:2021-05-20 16:11 来源: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我院胡俊青院长带队对多个学生实习企业进行了访问并与二十多名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深圳市传世生物医疗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吴绍勇先生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愿意在公司后续招聘时加大招聘倾向。双方也就实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为后续更好的合作进行学生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胡俊青院长与二十余名学生进行了讨论,关心学生的实习生活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在工作中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大部分学生表示实习过程培养了他们的专业技能,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行业情况。

57C00

上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企业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罗明生教授来访我院实验室进行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