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张昊 编辑: 审核人:张昊 发布时间:2018-07-06 00:00 来源: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量:


201874日下午,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深圳技术大学启动校区召开。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深圳大学汪天富教授、陈昕教授、董磊实验员,南方医科大学马建华教授和我校王涛教授。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胡俊青教授首先介绍了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和筹备情况。会议由汪天富教授主持,我院季涛老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论证会5位专家对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培养高层次应用技术人才的目标,对课程设置、实习实训资源配置等给出了宝贵意见。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开展关于实验室建设的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