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次2018届新生学院座谈会

作者: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张老师 审核人: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30 09:57 来源: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量:

                 

1128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次18届新生座谈会。胡俊青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黄凤静老师和班主任季涛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胡院长对于新生入学以来所遇到的问题一一总结并在会后及时进行反馈解决,季涛老师和黄凤静老师表达了对大一新生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并提出了对同学们关于期末考试的建议性安排。随后会议在一片师生融洽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进入新的阶段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我院教师团队赴“2018高校实验室环境与安全建设创新论”参观学习

下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