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示 | 2019-2020学年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学金候选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0-10-15 17:16 来源: 点击量:

                                                                                                                                                                                                 各位师生: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深技大[2020]34号)、《深圳技术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试行)》(深技大[2019]126号)等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自荐,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学金候选人拟推荐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10月15日-20日,广大同学若对以上人选有异议,可在20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院学生工作小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755-23256371

电子邮箱:tangmeiru@sztu.edu.cn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5日

上一条:重要通知 | “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开始啦!

下一条:关于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奖学金评选细则(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