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4-27 09:34 来源: 点击量:

2020级本科生: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及教务工作安排,现将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2020级转专业拟接收人数及相关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1.学院开设专业:生物医学工程;

转专业计划接收学位数:15

二、学生转专业具体要求

1.申请转专业学生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操行合格,遵纪守法,身体条件符合拟转入专业要求;

(2)对所申请转入的专业有兴趣和志向;

(3)本学期未办理休学、保留学籍和保留入学资格手续的2020级在校生。

(4)未有转专业记录的。

三、申请程序与选拔

1.申请时间:4月28日至5月8日17:00时截止

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向所在学院递交《深圳技术大学转专业申请表》(见附件1),逾期不再受理。

2.如申请人数超过计划接收学位数,我院根据学生首选意向,采取笔试+面试的考核方式进行择优录取;如果首选意向申请人数未超过学位数,首选意向学生全部录取,若有剩余学位,在未录取学生的次选意向中再进行选拔筛选。

3.申请转专业学生及时在校内网公文通查看申请学院的转专业工作安排及转专业审核结果。

四、注意事项:

1.按照招生有关规定,艺术类需单独术科考试的专业和其他普通专业不能跨类互转。

2.学生只能申请转入与本人同一年级的相应专业,并符合转入专业的录取要求。

3.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务必充分了解本专业和转入专业的培养方案和毕业要求,尽可能避免转专业过程中的盲目性。

4.学生入学后,只有一次转专业机会,如原专业与申请转入专业高考报名的科类不同,请慎重选择。经学校批准转专业的学生,不得再申请转回原专业就读。

5.在转专业工作实施过程中,学生仍须按原专业的选课计划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并参加期末考试。

6.因休学错过上一年转专业申请机会的2019级学生,可在今年进行申请。

7.退役学生申请转专业者,可享受优先转入本校其他专业学习的政策。

8.经学校批准转专业的学生,下学期开学到新专业所在学院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并按转入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修读和毕业审核,学费按新专业的学费标准收取。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23256371

附件1:《深圳技术大学转专业申请表》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427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2021年度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志愿者”初评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