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2023年度深圳技术大学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1 来源: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深圳技术大学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成立了由辅导员和心理工作室指导老师组成的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评选小组,经同学们自主申报、参评,评选结果如下,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心理工作者

刘妍萍、黄垒、赵子涵

公示期为 2023年5月19日起至2023年5月25日17:30止,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工作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写明具体事实,且需签署真实姓名(不接受任何匿名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学院楼A2-425办公室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评选小组

2023年5月19日

上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级转专业拟接收首选意向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3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医疗器械)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的答辩安排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