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杯”足球比赛季军战战报

作者:曾政宁 编辑:张老师 审核人:曾政宁 发布时间:2018-12-03 10:00 来源: 点击量:

我校首届“校长杯”系列赛事的压轴戏,足球比赛三、四名争夺赛和决赛在122日正式开战。我院足球队遗憾未进入决赛,与中德学院争夺第三名,赛前也明确了本次比赛的目标:首先拿下第三名;其次我院足球队员应为队友李伟熙的金靴做出努力。

比赛一开始,伴随着前来助阵的同学们的呐喊,场上球员的神经也立马紧张了起来,虽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但也在气势上牢牢压制住了对方。上半场双方都未破门以00收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风云突变。对方的替补球员抓住了我方球员曾政宁盯人不紧打入一球,不过曾政宁知耻而后勇,用一记马赛回旋摆脱对方打入扳平一球。之后幸运女神再次眷顾我方,我方球员戴俊翔一脚远距离射门将比分超出,2:1领先。我方连续获得机会的同时也发生了一些插曲,我方球员李伟熙的角球得分被裁判判定无效,不过李伟熙只是与裁判争执片刻后作出了最有力的回应,一脚精确的传球找到曾政宁,曾政宁不选择停球直接射门,比方变成31。曾政宁梅开二度,胜利已向我方倾斜。最后时刻队长李伟熙向前寻求更多进球去冲击射手榜,后方稍显空虚,对方球员也抓住我方球员戴俊翔的带球失误后反击扳回一分。最后我院足球队以32拿下对手,获得了季军的优秀成绩。同时我院李伟、曾政宁、邓兴广、简钰乾四位同学以“校长杯”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入选我校足球队名单。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的队伍得到了锻炼和壮大,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真可谓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赛出了我院不服输的生医精神。今后的比赛我们要汲取教训,更加有针对的去训练和配合,相信下一届我们必会加冕为王!

上一条:第一届“校长杯”排球赛事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