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喜讯!我院一项目获深圳技术大学2020“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铜奖

作者:李晓庆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李晓庆 发布时间:2020-04-14 11:32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4月9日,深圳技术大学首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我院“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循迹AGV车”项目在19个决赛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铜奖。团队成员来自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大数据与物联网学院和商学院。其中,我院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三班李晓庆同学担任项目负责人,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三班钱风霖,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三班张颖婕同学也参与其中。

希望团队在这段时间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省赛中斩获佳绩;同时也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创新,在各项比赛中披荆斩棘,为院争光。

项目简介:

指导老师:唐杰、王云霞、浦小花

团队成员:李晓庆、罗振文、张家俊、谭海怡、钱风霖、张颖婕

作品类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上一条:心理健康班会活动总结——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下一条:恭喜我院学生在主题征文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