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院陈小丹、陈晓芬同学获“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作者:陈小丹 陈晓芬 王学谦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陈小丹 陈晓芬 王学谦 发布时间:2020-07-23 17:13 来源: 点击量: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同时为进一步树立我校大学生自强典范,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推动我校诚信校园建设,展示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大学生自强自立的榜样作用,学校于6月中下旬开展了“深圳技术大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经学生自主申请、学院评选推荐候选人、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组织评选,我院陈小丹、陈晓芬两名同学获得了“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陈小丹同学在思想、学业和生活中刻苦努力、积极上进。思想上,她积极向党总支靠拢,入学之初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且是学院首批批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业上,她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并勤奋学习,入学以来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此外她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并获奖,如“深圳技术大学首届数学竞赛一等奖”、“工匠之星”、“深圳技术大学第五届英语写作特等奖”、“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奖项。生活中,她勤劳自立,以两学期的勤工俭学减轻家庭经济负担。除此之外,她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大学两年以来累计服务时长达60多小时。

8E481

“深圳技术大学自强之星”-生物医学工程1班陈小丹

陈晓芬同学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曾获“外研社杯”全国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二等奖、德语语音大赛一等奖、工匠之星奖学金等。在工作上,她作为班长兼团支书,勤勤恳恳、认真负责,不仅个人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和“最强团支书”荣誉称号,还带领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十佳优秀团支部、深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在业余生活中,她还参加学校合唱队和乒乓球校队,参与志愿者的社会服务活动和校园文体活动,曾获院文化体育节个人优秀奖和乒乓球最佳裁判奖。

2468B

“深圳技术大学自强之星”-生物医学工程3班陈小丹

希望两位同学珍惜这份荣誉,心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青年,同时为身边的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上一条:喜报 | 第三届文明宿舍评比决赛结果出炉啦

下一条:身边的榜样-2019-2020年度深圳技术大学先进个人和集体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