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喜报 | 第三届文明宿舍评比决赛结果出炉啦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0-11-24 09:08 来源: 点击量:

为推动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创建整洁、文明、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于10月27日-11月12日开展了主题为“营造和谐文化,共建温馨宿舍”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经班级推选和学院评选,我院共有4个宿舍入围决赛,进入决赛的宿舍精心设计了海报,形象展示了宿舍内务、文化建设情况。

19674

338 陈小丹、刘豪晴、刘倩敏、曾咏燊

1D628

340 常思琪 李琬珊 王葛菲 张文娟

6CC5C

920 刘孟欣、林晓曼、王欣、翁泽琳

11月13日,通过决赛活动现场的统计投票结果,最终我院获得一等奖宿舍2间(17B338、17B920)以及三等奖宿舍1间(17B340)。通过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一方面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深厚友谊,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树立了学院学生公寓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主题班会总结—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院陈小丹、陈晓芬同学获“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