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第二届“校长杯”排球赛事战报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0-11-25 15:01 来源: 点击量:

健康学院的排球队由11人组成,教练是王日琛,队长是朱文龙,都是队里的实力老队员。第三个年头了,他们仍坚守在健康学院排球队的第一战线,还有更多18级、19级的战将,抱着对排球的热爱,忙里抽闲来参加比赛。今年又新增了五个新队员啦!咱们学院的队伍逐渐壮大,未来可期!

经过最近的训练,队员们都蓄势待发,秉承女排精神,上战场吧!

让我们看看队员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对方发球时,我们队员蓄势待发

团队合作,排球颠起来吧!

队长的高光时刻——帅气发球

教练和队员们商讨战术ing

看看我们教练的妙手回春,厉害了,这“深补救”!

第三天的比赛

经过三天的比赛,今年的校长杯排球赛就画下了完美的句号。队员们都表现得很不错,无论战绩如何,队员们都努力拼搏过、咬牙坚持过,洒下的每一滴汗水都会浇灌今后更精彩的表现。女排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精神将会一直传承下去,期待队员们明年有更好的发挥,希望健康学院的排球队越来越棒!

上一条:深圳技术大学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届“校长杯”篮球赛事战报

下一条:主题班会总结—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