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庆百年建党,展学子风采-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3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5-11 09:28 来源: 点击量: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3班团支部一同前往了聚龙山,坪山烈士纪念碑等景点游览、参观学习,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发扬红色精神,表达对先辈们的感激之情,如今和平安定的生活是他们血与肉的牺牲换来的,他们的先进事迹时刻勉励我们广大共青团员们,发扬中国传统民族精神,自强不息,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进展地十分顺利,在聚龙山之行中,我们沿途记录了登山的vlog,并拍摄了许多团支部成员游览过程中精美的照片。在结束聚龙山之旅后,我们团支部并没有立即乘车前往下一个景点,而是沿着坪山河畔徒步而行。在此期间,我们团支部对坪山区,对深圳这所城市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游览途中,我们支部还发现了许多大大小小的工地,在工地的防护围栏上写着“东进计划”的标识。意味着深圳对东部地区经济开发的重视。改革开放以来,深圳从贫瘠的小渔村摇身一变成为超一线的世界级大都市,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扶持和中国共产党正确的指引路线。相较于深圳其他地区,坪山的发展相对落后。但深圳东进计划的实行无疑会让坪山各方面发展都增速许多。相信在几年之后,坪山人就都能看到高楼林立,道路错综,人来人往的新坪山。

在此次登山路上,我们路过了东江纵队纪念馆和革命烈士纪念亭,全体团员同志肃然起敬,缅怀历史,对先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再沿着坪山河畔行进,我们来到了这次旅途的终点坪山河桥。旁边是潺潺的河水,茵茵的草坪,面前是川流不息的车辆。在此次坪山之旅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坪山的魅力所在。因此,我们支部在此宣誓:将会更加勉励自己,为祖国更加长足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深刻领悟了坚持不懈,勇于克服困难的革命精神,同学们登高望远,展望未来,为了更高的目标,更高的理想,跨出自己坚定的脚步,来实现更美的蓝图。我们将牢记使命,不改初心,奋力前行。

上一条:五四评优|2020-2021学年“五四评优”表彰名单

下一条:“阅青春,强中华”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2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