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五四评优|2020-2021学年“五四评优”表彰名单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5-24 18:16 来源: 点击量: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

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岁月美好,因为有梦同行

青春无价,因为不负韶华

奋斗是青春最美好的底色

五四薪火代代传

敢闯敢拼才会赢

2020-2021学年深圳技术大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结果已送达,我院共有11名同学荣获五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名单如下:

 

陈梓滨

优秀共青团员

刘锦溦

优秀共青团员

李婉怡

优秀共青团员

丘伟研

优秀共青团员

杨淮水

优秀共青团员

苏安娜

优秀共青团干部

陈梓然

优秀共青团干部

陈小丹

优秀学生干部

李凯林

优秀学生干部

林夏婷

优秀学生干部

黄扬易

优秀学生干部

另外,也有4位同学荣获校“十佳”先进个人、

1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他们分别是


陆依妮

“十佳”共青团员

林湘妮

“十佳”共青团干部

李龙宇

“十佳”学生干部

杨家琪

“十佳”学生干部


2019级医疗器械1班 五四红旗团支部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和班级,下面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回顾下评选过程:

 

学院初评(4月25日)

4月25日中午一批优秀的共青团员齐聚一堂,院级答辩会在教学楼202会议室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01

优秀团支部


 

02

优秀共青团员

 

 

03

优秀共青团干部

 

04

优秀学生干部

 

 

每一张PPT,每一个独白

都是各个团员精心准备的写照

他们站在这个舞台上

因热爱与努力

而闪闪发光!

 

校级评选(511日)

经过院级评审,最终推选出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共青团干部各1名参与校级十佳答辩,1个团支部参与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入选的同学及团支部不负众望,在学校评比环节脱颖而出,都获得了相应十佳荣誉称号,可喜可贺。

 

下面让我们一起聆听下各位获得荣誉称号同学的心得感悟:

习总书记曾对青年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获得“十佳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是对我过去一年各方面努力的肯定,也令我备受鼓舞。我深切地感受到这不只是一个称号,不只是一种光荣,而更是一种使命。

——“十佳”共青团员陆依妮

很荣幸在这次的五四评优中获次荣誉,在未来的时间我也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在团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十佳”共青团干部林湘妮

 

一年来,在老师的帮助下,我通过参加团内的各项活动,对共青团员的责任有更深刻的认识,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学习,不断吸纳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协助我院团支部更好地开创工作。

——优秀共青团员刘锦溦

很荣幸能够获得本次“十佳”学生干部的称号。“十佳”是对我们广大学生干部,在工作和学习上最大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以后工作的一种激励和鼓舞,感谢校级领导对我的肯定。这个奖的背后不仅仅只有我的努力和付出,更离不开老师们的培养和同学们的支持。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虽然日常的工作琐碎、复杂,但我始终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所走的每一步都会是日后成功的积累。  

 思想政治上,我向党靠拢;工作上,我绝不马虎,按时高效完成组织的各项任务。紧密联系老师与同学和同学与同学,让我们团支部关系融洽,也常常取得全员参与活动的成果;学业上,我格物致知,不懂就问,常常呆在图书馆等地方自习,这让我较入学有了很大的进步;实践活动上,我妥善利用课余时间,做志愿服务活动,妥善利用新媒体宣传学校……

 我绝对不会止步于此。我将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前行!

——“十佳”学生干部杨家琪

 

 

 

每一位参与答辩的同学都十分优秀

不论评选结果如何

希望各位团员都能

继续保持优秀并且不断努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百年党史,做先进青年”党史知识竞赛回顾

下一条:庆百年建党,展学子风采-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3班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