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茂名招生宣传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作者:张清莹-健康学院 编辑:张昊-健康学院 审核人:张清莹-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15:58 来源: 点击量:

 

58-10日,我院廖文超副教授、助理教授哈恩娜、韩林波、邓载安等一行人赴茂名市进行招生宣传活动,分别走访了化州市第一中学、高州中学以及信宜中学,与三所学校的领导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这次活动,深圳技术大学与这三所高中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第一站 化州市第一中学

化州市第一中学,位于广东茂名化州市,是化州市重点中学之一,被评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据悉,化州一中(高中部)在校生约10000人,高三学生人数约4000人。我院招生小组与该校教务处曾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从学科规划、校园建设、师资力量、国际交流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曾主任对我校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欢迎我校在高考成绩公布后来校进行宣传推广。

 

第二站 高州中学

广东高州中学是广东省百年名校、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国家级美术教育培训基地、全国教师科研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被誉为"高雷地区民主革命的摇篮"59日,该校张良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我院招生小组老师,并与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老师通过学校招生宣传视频,向张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师资、校企合作以及国际交流等突出的特色。张校长同时也介绍了高州中学的办学规模、升学情况等,也表示将鼓励学生报考深圳技术大学,通过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进行宣传。

       

 

 

第三站 信宜中学

广东信宜中学是经信宜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级中学。1916年创办的信宜第一所县立中学,培养了甘子玉、甘子钊、林元等政治、科学、文化英杰,是粤西地区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信宜中学是信宜市重点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美丽校园。20076月通过了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暨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验收确认,成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我校一行抵达后,该校高三年纪组长陈英维老师表示了欢迎,并组织了高三约20名教师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廖文超副教授对我校的情况进行宣讲介绍,各位老师纷纷表达了对深圳技术大学强烈的兴趣,并且表示会大力把我校宣传给学生及家长。

 

茂名地区的高三考生超过全省考生的1/10,是广东省考生最多的地级市。本次茂名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深圳技术大学与这三所高中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我校今后在该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建立良好联系,打下基础。

 

 

上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赴山东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及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