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教学座谈会

作者: 编辑:张昊-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05-17 09:18 来源: 点击量:

 

为更全面了解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情况,及时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反馈及意见,提高教师教学及课堂管理,我院于2019514日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生教学座谈会。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胡俊青院长、陈玲玲副院长出席,与学院约40名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玲玲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座谈会。会议伊始,陈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提出会议旨在听取同学对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的反馈及意见。会上,同学们都表示任课老师认真负责,专业耐心。同时他们也积极提出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对学习的需求以及课程设置的建议等。

陈副院长对学生们提的问题与建议都一一作了回应,并表示对同学们提的共性问题会及时给予讨论解决。随后胡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提醒同学们大学四年中知识学习的重要,并督促大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鼓励勤奋、奋斗的精神。

本次学生教学座谈会中,我院领导与学生在教学、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有利于我院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任课老师的教学效果及课堂管理,对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工作水平及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新学期,新组织,新气象

下一条:我院赴茂名招生宣传活动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