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新组织,新气象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09-10 16:03 来源: 点击量:

    新学期,新组织,营造新气象!为促进团支部的组织运转更加规范、顺畅,提升团支部运行活力,我院积极响应校共青团“班团一体化”建设, 2018级三个班级于9月初先后完成了班委换届选举工作。

 连任班委们表示:上一年工作,尽管有些繁忙和疲惫,但更多收获的是快乐和成长。我们热爱这份工作,对我们而言它不仅是工作,更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也向组织承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热情不减,干劲更足!我们会做得更好,为班级出力,为学院争光!

新上任班委们表示:今年能有幸成为了班委其中一员,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同学与老师的信任。我们会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协助老师和班委开展班级和学院工作,希望与大家共同进步!

 

生物工程(1)班全体班委

 

生物医学工程(2)班全体班委

 

生物医学工程(3)班全体班委

全体班委们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院的班级将成为最为团结、优秀的班集体!我们学院,也会成为优秀的学院!

 

上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教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