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曾雅怡 李晓庆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曾雅怡 李晓庆 发布时间:2019-09-19 16:06 来源: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量:

9月中旬,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学院老师及志愿者20多人投入迎新工作,共接待新生60名,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新现场,老师们仔细审核资料、耐心解答新生们的疑惑,热情地和新生拍照留念,志愿者们有序地将准备的入学资料以及礼品发给新生们,主动帮助他们拎行李、带领他们入住宿舍。期间,志愿者还对部分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采访,新生和家长纷纷表示了对我们学校和学院的肯定及满意。

非常感谢参与这次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是大家的努力参与让迎新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们也表示,尽管有点累,但是收获了快乐和赞赏,看到可爱的面孔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这一切的付出很值得!

在此,祝愿同学们能够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尽自己所能实现心中的理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坪山区第六届社会组织才艺大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新学期,新组织,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