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坪山区第六届社会组织才艺大赛顺利落幕

作者:林湘妮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林湘妮 发布时间:2019-10-11 09:48 来源: 点击量:

10月8号晚上5:30,“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坪山区第六届社区组织才艺大赛在坪山中心小学的会堂里隆重举行,我院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演出。

现场,学生们身着极具代表性的绿色军装演唱《游击队之歌》。虽然汇演过程中出现了波折,但依然浇灭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和信心。在返场表演中,轻快流畅的曲调,富有弹性的节奏,同学们激情昂扬的歌声,加上整齐一致的动作,重现了当年游击队队员们与敌人巧妙周旋的机智勇敢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暖心鼓励和热烈掌声,最终也获得了“优秀奖”的荣誉。

演出会场上还有富有地域特色的戏剧表演,慷慨激昂的诗词朗诵,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朗朗上口的客家歌曲演唱等各种绘声绘色的演出,参赛选手来自不同的年龄阶层和组织机构,但相同的是我们都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于此次比赛的热情呼应和精心准备,用他们的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70年华诞的深深敬意和饱含深情的祝福。

本次合唱演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激情昂扬的青春气息,对他们来说也相当于进行了一次卓有成效的爱国教育,激励新时代的青年们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

上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新老生见面会

下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