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新老生见面会

作者:林湘妮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林湘妮 发布时间:2019-10-15 17:14 来源: 点击量: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新老生见面会于10月12日晚在新教学楼353课室举行,来自2018级的五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经历,与2019级的新生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分享交流,并就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给出了具体建议。大家聚集在一起,畅所欲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提出遇到的疑问,表达自己的观点。

见面会上,五位同学还就如何利用图书馆获取信息,如何记笔记,如何科学的做好考前复习以及转专业、跨专业学习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新老生见面会给学生们提供了一次深度交流学习的机会,目的是让2019级新入学的学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及时做好规划,将时间投入到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上。同时,还体现了学院对于新生们学习生活的高度重视,在此祝愿每一位新生同学都能好好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学有所获,不负青春韶华。

上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坪山区第六届社会组织才艺大赛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