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生医三班在追梦~

作者:苏安娜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苏安娜 发布时间:2019-11-25 09:38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回顾祖国的光辉,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光荣感,使命感,提振新时代青年的爱国卫国热情,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3班团支部于2019年11月10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了“学习阅兵精神,共圆复兴之梦”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我为祖国高歌““阅兵精神永相随““梦想相依“和“庄严宣誓“。四个环节环环相扣,不仅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军人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还提醒了同学们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应承担团员责任和履行团员义务,更激发了同学们高度的爱国卫国热情以及追梦热情。

  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感触颇深,收获颇丰。

上一条:2019年深圳技术大学首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战报

下一条:首届“校长杯”篮球赛事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