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祖国山河万丈青”---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医疗器械2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黄琳珊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黄琳珊 发布时间:2019-11-06 15:09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月27日,我院医疗器械2班团支部共计15名同学,前往坪山党群服务中心、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了“祖国山河万丈青” 的主题团日活动,深读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致敬革命精神。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前进报社旧址以及曾生将军的故居。进入馆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抗战时期的作战图平台,同学们结合地图,驻足观看着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广东省内的影视片段,缅怀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以及为了祖国而献身的革命烈士们。在报社旧址和曾将军故居里,有当时保留下来的作战物资及一些简单的家具,破旧单薄程度足以让大家体会到当时艰苦的生活条件。

随着红色公交驶回党群活动中心,此次团日学习之旅也画上了句号。那些彰显着伟大民族精神的革命故事和老一辈人的愿望将永远存心中,激励大家继续前行。这次活动也让大家深刻了解、认识到了党的精神以及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不负好时代,努力学习,争做时代弄潮儿。

上一条:“青春年华心有党,勇迎时代建工业”—医疗器械1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