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新|加入学院大家庭,走好砥砺成才路

作者:曾昕桐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曾昕桐 发布时间:2021-09-17 15:48 来源: 点击量:

为助力我院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生活,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于C5-111室特此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学院老师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习实践、培养方案及学生日常事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以此让新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及所学专业。

讲座伊始,主持人王文锋老师对新生们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他的风趣幽默感染了全院师生,会场内响起来连绵彼伏的掌声。

接下来,院长胡俊青教授发表了简洁有力的讲话,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在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里度过有意义、有收获的四年,成为一位有骨气、有底气,眼里有光心底有火的新时代青年。

紧接着,新生代表智能医学工程3班的曾昕桐和生物医学3工程的黄子格同学先后上台发言,两位同学道出了新生的入学心声,提出大学生要有冲劲,且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精彩发言之后,严砺老师对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并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让新生们更了解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同时也令新生们对我院更有归属感。

   主管教学任务的张清莹老师为新生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其清晰的讲解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阐明了需要着重注意的细节,同时也对学生们的学习敲响了警钟,张老师希望每位学生都能重视学习,顺利完成大学的学业。

   辅导员王学谦老师则为新生介绍了学生工作方面的情况,提倡大家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积极参加丰富的班级、社团活动,锻炼个人综合能力。

   院领导、老师们的祝福萦绕在学生耳畔,相信我院的新生们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在学院的发展史上留下更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生李晓庆同学在国际期刊发表英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