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度辅修修读资格计划接收专业及人数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6-03 11:43 来源: 点击量:

2020级本科生: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及教务工作安排,现将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辅修修读资格计划接收专业及人数公布如下:

辅修修读资格计划接收专业、人数汇总表

学院开设专业

接收专业

计划接收人数

生物医学工程

工科类专业

12

一、辅修修读资格申请时间安排如下:

1. 申请时间:64日至6917:00

2. 网上查看接收学院辅修学生名单:614-23

注:学生辅修修读资格的申请及审核工作在规定时间进行办理,过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资格:

在校学生学有余力,必修课程合格未受过处分的,在修读主修专业的同时,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申请修读另一专业的辅修。

学生在校期间,只允许申请修读一个专业作为辅修专业。学生所选辅修专业的专业代码要与本人主修专业代码不相同。

三、申请程序:

按《深圳技术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的相关规定,学生在第二学期向双方学院提出申请。学生所在学院对学生的申请资格进行审查;申请修读的辅修专业所在学院根据学院情况对学生修读资格进行审核,并予以公示后,将经审核批准的学生名单报教务部备案。

四、注意事项:

辅修专业证书只证明学生完成主修专业外另一专业的辅修课程,不证明学历,没有学位。

获得辅修修读资格的学生应按《深圳技术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的辅修学习要求和相应专业的辅修培养方案进行课程修读,并按有关规定缴纳费用。

获得修读资格的学生有两门及以上必修课程(含辅修培养方案中的必修课程)不合格或受学校处分的,其修读资格将被取消。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23256371

附件1:《深圳技术大学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63

 

上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度辅修修读资格审核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2021年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自强之星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