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度辅修修读资格审核情况的公示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6-18 10:57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及教务工作安排,经学院评审,共1人获得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辅修修读资格,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公示日期:6月18日至6月22日。

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23256371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8日

上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推荐办法

下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度辅修修读资格计划接收专业及人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