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级转专业拟接收次选意向学生名单公示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3-05-31 11:08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及我校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经学生本人申请,院系审核,以下次选意向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符合本院转专业相关要求。现将拟接收次选意向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形式实名向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反映。拟被录取的学生如需撤销转专业申请的,应在公示期内向目前所在学院和我院同时提出撤销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5月31日—2023年6月2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楼A2-528室,(0755)23256371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5月31日

上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度辅修修读资格计划接收专业及人数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自强之星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