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生物医学工程3班团支部喜获“深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陈晓芬 王学谦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陈晓芬 王学谦 发布时间:2020-07-20 16:12 来源: 点击量:

我院生物医学工程3班团支部在市团委开展的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荣誉的推选工作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深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同时也是全校唯一获得该称号的集体。

生物医学工程3班团支部于2019年1月成立至今,在学校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学习上不断努力表现优异;生活上互帮互助思想积极。在班风学风建设、社会活动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团支部各位同学的努力和支持,也希望生物医学工程3班团支部能够珍惜这份荣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团支部。

上一条:我院招生小组赴茂名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2020年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资助诚信教育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