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2021第二学期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宣传部(筹)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卓可莹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卓可莹 发布时间:2021-07-17 18:4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7月14日上午,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宣传部(筹)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于107召开,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学谦老师主持,宣传部成员共计1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王学谦老师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对大家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其次,她对宣传部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一是关于公众号板块建设的准备工作,二是关于暑假及下学期开学初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分工。会议中,王学谦老师叮嘱宣传部成员们提前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合理规划,为开学初的宣传工作减轻负担,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会议上,王学谦老师还为在本学期宣传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陈雅航、陈梓滨、林夏婷、唐佳仪、翁泽琳五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宣传工作者”,卓可莹同学被评为“宣传之星”。也希望宣传部其他成员能向以上同学学习,大家共同努力,在新的学期继续做好学院宣传工作!

上一条:2020-2021-2学期班委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胡俊青院长带队考察学院永久大楼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