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当自强,励境工程谱华章!|直击HSEE“自强之星”评选现场!翩翩起舞,自强之星闪耀光芒!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3-05-24 15:08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5月23日中午,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楼523会议室举办了一场“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一众学子在激烈角逐中通过展现自己拼搏努力的成果,彰显出了健康学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校园里同学们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有同学通过日复一日的挑灯苦读不断充实自己,终凭借扎实的学习成绩和卓越的学术表现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有的同学通过把握每次的机遇与挑战不断锻炼自己,终凭借优秀的组织能力和领导力成为了众人的焦点;还有的同学通过日积月累的汗水挥洒不断鞭策自己,终凭借独特的艺术天赋和表演才华让大家为之惊叹。

他们或许是“学术”上的“翘楚”,或许是社会实践中的“领军人物”,或许是文艺汇演中的“耀眼明星”,但他们和我们一样,回归生活中,都是一个普通人,只不过,他们不畏艰难险阻不惧岁月漫长,勇于接受挑战敢于突破自己,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因此他们值得所有人的尊重与赞美。

在这个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时刻,愿你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自己的优秀品质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共同谱写更加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继往开来 | 2023上半年院团委学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共青团深圳技术大学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