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与深圳麦普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编辑: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01-03 11:39 来源: 点击量:

麦普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主要致力于血管内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新兴血管内介入医疗器械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重自主知识产权的开发和利用,被深圳市科创委授予 “血管内介入医疗器械工程技术中心”。

麦普奇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与北京天坛医院、解放军301医院、武汉同济医院、中国医科大学、深圳市人民医院等国内知名大型科研院校建立了紧密的科研协作关系。建立了高素质的研发团队,覆盖神经外科学、高分子材料、生物医学工程、免疫学等领域。

2018年6月26日,为与麦普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我院院长胡俊青教授带领哈恩娜、刘凤麟、艾福金、杜杨等老师前往麦普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参观学习。麦普奇公司总经理付学森先生,工程师许佳润先生热情接待我院来访,麦普奇公司对我校培养高级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办学理念表示赞同,并为我院培养医疗器械领域高级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实习实践环节提出宝贵建议。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校企合作共建课程、企业高级技术专家到我院举办讲座和担任学生校外实习实践督导进行深入讨论,随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为互赢共建校企合作的美好局面开启了新的起点。

 

上一条:我院与深圳无微华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院与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