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张昊-健康学院 编辑:张昊-健康学院 审核人:张昊-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6 17:25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月16日上午900—12:40,我院在图书馆210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胡俊青院长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胡俊青院长主持,学院各位老师根据个人入职之后的工作状况进行总结并一一汇报,其中余利韩林波、杜扬等教师围绕所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进行报告;姜佳丽,祝超凡等教师围绕设备采购,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总结;季涛,廖文超等教师作为班主任对本科教学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方案。  

最后,胡院长对大家参与学院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将在新的一年完善发展规划,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大力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为学生的培养工作打造更为优异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赴湖南大学、中南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参观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师团队赴“2018高校实验室环境与安全建设创新论”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