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届“校长杯”篮球赛事战报

作者:陈梓然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陈梓然 发布时间:2019-11-25 09:34 来源: 点击量:

11月7日,我院迎来首届“校长杯”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迎战中德学院。队员有易子轩,黄浩波,陈曙煌,王国栋,王鹏博,陈梓然,郭强,罗镍,杨淮水,彭伟谬。我院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应战,比赛前集训、仔细分析战术,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

随着比赛开始前的加油呐喊助威,队员们的神经立马紧张起来,也迅速进入状态。在第一节比赛,双方交替领先,比分基本持平。但到了第二节比赛,对方采用三分战术,依靠他们的外线优势,连续三记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我们落后15分。第三节比赛开始,我们队员不甘落后,随着易子轩,黄浩波的内线优势不断向对方内线施压,频频造成对方犯规,但黄浩波队员状态不佳,罚球命中率较低,只是将比分差距缩小一些,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我们依然落后11分。第四节比赛更是展现我们不服输的精神,我们队员都拼尽全力,连续抓住对方几个失误,将比分一度缩小到4分。但在最后关键时刻,我方队员王鹏博因五犯离场,对方也毫不放松,稳扎稳打,不给我们反扑的机会,最后我院以五分的差距输掉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在赛场旁为大家加油打气。比赛也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让我院篮球队伍得到了锻炼,同时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不服输的生医精神。今后的比赛,我们会做好总结,加强训练、提高团队配合度,相信下次我们必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生医三班在追梦~

下一条:“青春年华心有党,勇迎时代建工业”—医疗器械1班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