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深圳技术大学首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战报

作者:朱卫文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朱卫文 发布时间:2019-11-28 08:59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1月16日上午,我校首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祝贺我院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创历史新高,从去年的第六名到今年的第三名,实现了质的飞跃。

第一场对战学院是新工联(新能源与工程学院联合),本以为此次对战会无比艰辛,结果以比分3:1大胜。第一局由我院男单选手黄扬易出战,一开始依靠稳定的接发球获得赛点,但是对手却很快适应并反超先下一城。第二场由我院女单选手陈晓芬出战,凭借精湛的球技轻松赢下比赛扳回一城,第三场由我院的混双选手吴文淑与叶澄旸出战,虽然二人是初次配合但是凭借高超球技连续得分,使得大比分改写成2:1,我院进入赛点。第四场由我院男双选手朱卫文与衣航出战,虽然两人也是第一次以双打身份出战,但是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大比分为3:1赢得比赛。

0b7b528b7477ff33cc73adb06165c8c

第二场碰见了老对手——交通学院,上次比赛被零封后,这次我们吸取教训,尽管他们实力很强,但是我们不会放弃希望。第一场男单选手韩全华,第二场女单选手张沁苑,第三场混双选手陈晓芬和叶澄旸,第四场男双选手朱卫文和衣航,第五场男单选手谭达沛,本场以1:3稍微劣势输掉比赛。

a944daece591d5012f961557048d357

最后我们以小组第二出线,以第三名结束此次校长杯的乒乓球比赛。整个乒乓球比赛中,我院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去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院学生在体育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85e119bc8c74535eaa0a90a635032d7

上一条: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院实验室进行交流访问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生医三班在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