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院实验室进行交流访问

作者:唐美如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唐美如 发布时间:2019-12-05 15:19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2月3日上午,陕西省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专家组一行3人来访我院位于石井实训基地的系列实验室进行交流访问,包括化学教学实验室,生物学实验室,生物材料学实验室,生物医学转化实验室,纳米生物探针与医学成像实验室,生物医学工程检测分析实验室等,访问内容包括实验室建设等环节。我校科研与校企合作部杜晨林处长及我院实验教学分管负责人姜佳丽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健康与环境学院实验教学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保障教学实验室安全方面的思路举措。杜处长表示,与专家组在教学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十分必要,既是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体检,更是对我院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体系、提升实验室教学安全管理工作的水平的有利契机。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专家组来访我院实验室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专家组来访我院实验室

上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总结大会

下一条:2019年深圳技术大学首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