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液体分离工程实验室团队获得中石化两项科研项目资助!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0-04-17 14:26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4月8日,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塔河油气田硫处理与非金属材料研究与应用-采出液油水膜分离装置研发”及 “塔河油田腐蚀性采出水腐蚀控制与水质净化一体化技术-采出液油水膜分离装置加工试验”招标中,经评标小组对我单位技术标、商务标进行评定后,确定两个项目均由我校液体分离工程实验室承担,两个项目含税价均为40.78万元,总计81.56万元。

液体分离工程实验室以博士和硕士为技术研发骨干,凭借领先的新材料研发能力和分离技术,为相关行业提供解决方案。余利博士担任实验室负责人,重要组员包括张昊博士、韩林波博士、曾红月硕士等。此次竞标中,我校与四川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同时投标,最终两个项目均由我校承担,充分体现出我校液体分离工程实验室在油水分离领域的先进性和实用性。

图1.液体分离工程实验室团队研发出的新技术在多领域的应用方案。

上一条:深圳湾实验室坪山中心访问深圳技术大学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下一条: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