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圳湾实验室坪山中心访问深圳技术大学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王双 编辑: 审核人:王双 发布时间:2020-04-29 10:49 来源: 点击量:

深圳湾实验室坪山中心领导及专家于2020年4月28日访问深圳技术大学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双方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双方进行了介绍,深圳湾实验室坪山中心执行主任李子刚详细介绍了来访的专家领导信息,之后由胡俊青院长对参会老师的学术背景及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阶段的创办规模、师资力量以及研究领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

深圳湾实验室下属14个研究机构,其中坪山中心立足坪山,服务坪山的生物医药产业,致力于建设高端的示范性平台。其建设理念与深圳技术大学不谋而合,所涉及的研究领域也与深圳技术大学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契合。

最终双方就未来可能产生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喜讯!我院胡俊青教授继续入选“2019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我院液体分离工程实验室团队获得中石化两项科研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