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胡俊青教授继续入选“2019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 编辑:李贵叶-健康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0-05-14 10:02 来源: 点击量:

5月7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42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2163位学者入选。我院院长胡俊青教授继续成功入选该榜单,这也是自2015年来,胡教授连续第6次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是基于Elsevier旗下Scopus数据库收录的全球同行评议成果,利用文献计量方法对中国学者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署名中国(大陆)机构发表的科研成果的客观引用数据进行系统的识别与分析。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研究成果具有世界级显示度、影响力和认可度,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生物伦理委员会筹备工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深圳湾实验室坪山中心访问深圳技术大学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